我又重新戴上矯正器了




我只能說是我自己太狀況外

國三的時候就拆掉矯正器 因為已經差不多好了

只要每半年回去檢查一次就OK

結果你知道我從國三到現在 一共回去檢查了幾次嗎?

2次= =

所以今天就想說回去檢查一下好了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去

我就看到病歷上上次看診的日期......兩年多前

唉唉

結果醫生跟我說太久沒回去調整 門牙後面的鐵絲斷掉了也不知道

導致矯正好的牙齒又歪掉了

所以要在前六顆牙齒重新黏上矯正器

然後價錢是1顆3000塊 外加1000塊的維持器材料費

總共是一萬九千元整

      囧

我聽到這個價錢的當下只有這個字能形容

後來還好醫生大發慈悲 "只"收了我7000塊

要不然我真的會罵髒話

這次矯正器不知道還要戴多久

一定又會非常不方便 然後又很醜

多花那麼多錢真對不起我爸媽

只能說自己太不關心自己了 都是我的錯

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我的新造型了




真的好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