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結束了 當初號召熱血高中生的目的是找到解藥

不過我深深地覺得 這次不但沒有找到九號病毒的解藥

反而讓病毒更加傳染 大家都得了強迫症

明年營隊主題乾脆就改成

"中興電資營之九號病毒之續集之強迫症的逆襲"

好聳動的標題阿 看來宣傳海報要印大張一點了XD




營期幾天的內容我就不再多說 因為我發現其他人寫的內容都比我詳細

我就不再寫一次了 就說說我的心得吧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很慶幸、很榮幸成為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之一

還記得當初小妍在班上徵求大一隊輔 然後在小小會議室進行面試

接著公布了錄取名單 抽和我搭配的女隊輔 然後開了好幾次會 和其他9位男隊輔練了好幾次舞

正當大家都開始投入表演和活動的同時

卻出現報名人數嚴重不足的情形 營隊有可能停辦

還好 最後營隊還是辦了 而且還非常成功

感謝其他資管系的學長姊和同學一起宣傳 尤其是賽 你壓力一定很大

噢對!奶兆阿奶兆 我好懷念一起宣傳的日子 好好玩~

最重要的 感謝所有來參加營隊的各位學員

沒有你們 就沒有中興電資營 謝謝你們讓我有這麼難忘的經驗

電資營--電機系和資管系合辦的營隊

由於是兩個系一起辦的營隊 平常交集沒有太多

所以大家都非常非常之不熟阿

但寒假開始 進入集訓期

所有人整天混在一起 感情也就越來越好了 大家的體內都有強迫症病毒蓄勢待發XD

營期那幾天大家都發作了!顆顆 一起把強迫症帶給更多人吧

這段期間多了好多梗

"我是楷楷,我是一隻豹"哈哈這句台詞有好多人記得

"因為它是‧‧‧全新的"

"54321‧‧‧HAPPY NEW YEAR"

"走去看醫生‧‧‧GG了"

"你是誰‧‧‧顆顆"

"好正喲‧‧‧揪咪"

"鬼阿‧‧‧洗力喔"

"哼哼~"

還有早操只要音樂一下就會被CUE 不是GREEN LEAVES 就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加上瘋狂露大象

更變態的是活動組可怕的風雲變色跟可以唬人的手勢動作(就是那個韓國女生做的動作)

以上就是感染中興電資營九號病毒的徵兆

(當然 徵兆實在太多了 不及備載阿)

好可怕的病毒~~~




接著說說我的小隊吧

首先是我的搭檔--強颱就舉!

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你一下 那麼會跳舞 又那麼會做道具 又有那麼多人說你很可愛

可惡阿 都把我風采搶走了

但還是謝謝你啦 這段時間和你搭配很開心 金錢豹那段自介我還蠻喜歡的

營期5天也都沒碰到啥問題 順利結束

還有我的小隊員們

你們實在是太害羞啦 除了舒淯之外都不合格 要放開來好好大玩特玩阿

不過你們真的很團結也很勇敢也很乖 沒有讓我遇到什麼麻煩

夜遊每個人都好猛 我之前一直擔心我會不會親自下海玩夜遊

所幸這一切擔心都是多餘的 要是我自己一定不敢玩 好加在~

跑大地大家也很棒 勝多敗少阿!

最後還得到了總積分第三名外加一台唉怕得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第十小隊好棒阿 我會想念你們的

也希望你們可以把這幾天的感動永遠放在心裡 有空就想想這幾天快樂的時光吧




人生第一次辦營隊 滿足了我高中三年的遺憾

隊輔這個職位除了營期幾天累到不行之外 大致上還算輕鬆

不像其他各個組 從籌備期就忙到不可開交

執行組、活動組、器材組、宣傳組、公關組、美工組、生輔組、課程組、攝影組

在這邊向各組工作人員們至上最大的敬意 你們辛苦了!

(哈哈哈 所有組別我都CUE到了)

親愛的小妍、邱義以及其他19位隊輔們

感謝你們這幾個月來的照顧 從原先不認識(指電機)到一起被強迫症感染

顆顆 我好愛你們大家 這種一群人為一件事共同努力最後圓滿達成的感覺真是棒

大家一定都累了 多多休息吧 每個人的肝都過High了

現在想想過去幾個月的努力全都化成小隊員們一張張掛著笑容的臉龐

好滿足阿~~~




心中的感動和感謝無法一一化成文字

就把這份回憶永遠植在你我心中吧

最後再次感謝曾經為中興電資營付出的所有人

當然了 包括那些特地來看我們表演的人 拉拉、吉米、章尋折、聯心魚等等

我已經迫不及待去吃慶功宴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