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瘋了

才會答應跟我媽和我哥去"當義工"

靠 超不爽

那個活動是我媽去參加一個有關佛的活動得知

他說"就當當義工阿~去拔拔草"

媽的 我真是有夠天真

真以為只是單純的拔草

結果早上4:30起床

5:30左右到那邊

不是直接開始除草喔!

居然說甚麼要先"灑淨"

你知道那玩意兒是啥嗎?

就是作法會啦

靠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於是每個人都拿到一張佛經

於是 對我來說

一場惡夢開始了...

我只是來除草的耶 念佛經干我什麼事阿

而且"灑淨"完之後

他又搞了個"放生"的儀式

就是買一些蚯蚓來

然後再把牠們放回土裡的儀式

真是他X的沒意義

就這樣 法會大概舉行了2個鐘頭

然後我們就站著念經

而且我根本就不會唸

那些佛經幾乎都是梵文

沒注音 誰會唸阿

法會就一直持續了大約2個鐘頭

才開始了所謂的"除草"

ㄍㄢˋ 我越想越不爽

我來這裡到底是幹麻阿

拔阿拔 沒過多久

全部的人就集合了

我看我們拔好的面積應該不到整塊地的50分之1吧

集合後又唱了幾首歌

於是 解散回家

ㄘㄠˋ 這算什麼義工阿

念經的時間比拔草的時間還要久

到底是拔草的義工

還是普渡眾生的義工阿

我真的搞不懂耶

我發誓 我絕對不會在參加這個主辦單位辦的活動了

就當我天真

就當我白痴

就當我智障

讓你們騙一次好了

要我再當一次這種"義工"

門都沒有









接下來是重要資訊

關於8/7看電影

我們共有18人

不過嘴砲買的是10張一本的票

買了兩本20張

也就是說多了2張票

看看有誰需要

趕快跟我連絡吧

先搶先贏喔

而且那天可是"七夕"喔

哇阿阿 好甜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