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是不是都在用MSN阿

反而雅虎用的很少?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有MSN的帳號了

只是因為不習慣

所以不常用 也沒有很多人知道

既然要大學了

那就得熟悉一下它囉~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帳號好了

wei_kai_wu@hotmail.com

很好記啦 就是我的名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謝謝

昨晚特別感謝黃老師

跟我解釋了MSN一些比較特別的功能

像是背景啦 表情符號啦

這些都是雅虎沒有的

所以都很新鮮

我今天還特地上網找了一些表情符號

都很可愛耶!

我想

MSN之所以有比較多人用的原因應該就是他有很多表情符號吧

都蠻有趣的

如何呀

看到這邊是不是心動了呢

還不趕快去申請一個帳號來玩玩

然後記得來這邊

跟我說你的帳號

感謝配合~

還有還有

感謝黃小姐

幫我設計了新的大頭貼

阿哈哈

我喜歡 很可愛!

這就是它囉






接下來是重要資訊

有關8/7看電影

因為韋德太白目不去了

所以加上原本多出來的2張票

現在一共多了3張票

趕快吧

我相信 一定有人需要

難道"七夕"這麼不吸引人嗎

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