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先向一個人道謝──

麥當勞叔叔 謝謝你!

你真是太慷慨了

沒想到你除了提供看棒球的地方

還送我們超級宇宙無敵霹靂大的漢堡

夾了2塊去骨炸雞

哇塞 我一看到漢堡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勒

建銘想要直接啃掉它

結果下場就是 他的漢堡變得跟ㄆㄨㄣ一樣

所以我決定分兩部份吃

第一次覺得吃漢堡有飽足感

然後買咖啡又可以買一送一

我喝的那一杯剛好是"送"的那一杯

嘿嘿嘿 還沒給阿奶錢

麥當勞叔叔 你真是個大好人!

除了咖啡

還不定時有飲料可以喝

服務生到你身邊幫你倒紅茶或可樂

根本就是VIP級的享受嘛~

但是今天麥當勞叔叔有個地方我不滿意@@"

就是螢幕擺錯地方了

我們做的那邊才應該是螢幕放的地方吧

呿~害我看棒球一直被擋到

但是這一切都無所謂

中 華 台 北 贏 了 !

哈哈 贏得太漂亮了

投打都有發揮水準

陳偉殷不愧是日本職棒

真有你的

其他打者也很棒 適時安打都有出現

明天...

一鼓作氣 打到日本鬼子吧!




下午回武陵打球

爬牆進去

還被警衛念= =+

說要找教官

恩...真是太見外了、不必勞煩教官啦 警衛杯杯

一開始先傳棒球

靠 又遇到許X火那個機掰人

不是很愛嗆學生

今天怎麼不說話?

難道是因為我們沒穿學校制服

你以為我們不是武陵人

所以就不敢嗆了嗎

靠 你只會欺負武陵學生嗎啦!

不知道是太陽太大

還是太久沒運動

總覺得懶懶的

打沒幾分鐘就累了

排球也差不多

人來得沒有想像中多

好像沒打到什麼球 然後就解散了

於是帶著愉快的心情、疲倦的身軀回家




明天的行程也是滿滿滿

要去當臨時工 發制服給新生

天阿?! 7點要到武陵

還好我有車騎

不過還是得6點前就出門

是個蠻困難的任務

打完工就要去一起看大螢幕囉

中日大戰

我們一定會贏的 加油!

不過現在有點罪惡感

洪明明天有"大學微積分先修"的課

我想我這堂課是翹定了

對不起喔 洪明老大

我有任務在身

這堂課我一定會去補帶的




今天要早睡 一定要!




周瑜騎機車在街上晃

碰到警察

警察:「請把你的安全帽戴好」

固瑜:「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