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服務學弟妹的精神

今天一大早就騎車到學校幫忙

我保證 我絕對不是因為有薪水才去的XD

不過

錢還真是難賺

從7點15開始

忙 忙 忙

人也太多了吧@@

不過這還不打緊

世界上有一種人很白目

那種人叫做家長

就跟你說沒Size了 你還想怎樣

有夠白目 還以為我們有"案砍"衣服

拜託 我們要衣服幹麻阿 回家當抹布喔

還一直要塞給黃博詮換

真的很白目耶 你當黃博詮是魔術師還是裁縫師阿?

然後一堆家長在擺臉色 抱怨一堆

我是工讀生 我管你是第一階段還第二階段?

排制服跟排運動服的隊伍從哪裡開始

你是沒長眼 不會自己找 還是你以為我有劫盜地圖 一目了然啊?

還有還有

一個媽媽帶著女兒要換衣服

叫你寫個明細單 新生訓練再來領

你還有什麼意見阿 不要對我們說粗話 我很不爽!

然後問了一個好好笑的問題

"欸,你們武陵運動服怎麼沒分男女生阿?一般都有耶"

這很重要嗎 還是你以為我是創校人

"阿你們有規定哪幾天要穿制服嗎?"

就跟你說沒再管了 你還半信半疑

那你問爽的嗎?

家長白目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在此不好意思繼續寫下去

感謝各位聽完我的抱怨

感激~




領完工錢

已經3點多了

於是我們8人就去IKEA喝飲料+休息

其中一人一直在講他國小時的蠢事

欸 那位同學 你唸的是啟智班嗎

後來又講到"那方面"的東西

囧 後面坐一位先生

他應該什麼都聽到了吧

唉 又是丟臉丟到外面

後來阿奶殺了一個杯子

我們趕快消滅證據 逃離現場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我好像都在抱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