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懶得打

只不過這麼有趣的事情還是想說給大家聽

先說好 所謂的"今天"是8/26<二>

 


奶奶找大家一起去台北看米勒+搭貓纜

聽奶奶說好像有蠻多人會去的

大概10個左右吧

在桃園車站集合

好冷清

楷、奶、建

有一部份人是下午才會到台北

阿其他人是怎樣 宅在家裡不好喔~

到了台北就殺到歷史博物館

準備裝得很有藝術氣息

要在米勒畫前裝懂

結果令人傻眼

大排長龍 人山人海

排隊隊伍都已經讓到旁邊的植物園了

誇張誇張 我就不信大家都這麼藝術

應該都跟我一樣只是要去湊熱鬧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閒 大家都很喜歡排隊

但是我們放棄了

不想跟米勒約會

只留下我們的足跡





後來又混進去建中

剛好今天他們社團在招生所以有表演

不過我還是覺得武陵比較棒!

倒是建中好漂亮

配上我剛剛好:)



三人行決定去中正紀念堂領養長毛象當寵物

門票180 10分鐘結束

恩 被騙錢了

長毛象的胃口真的不小!

 

 

台北街頭真是熱斃了

頂著大太陽走阿走

真是一場惡夢

於是就有娘炮受不了

那把傘還真夠三八

真是夠了你 死娘炮

緊接著就是建銘的行程

前往政治大學

三位鄉下土包子注入新血

搭啦 小安安是也

政大離火車站好遠

搭捷運要轉車 搭好久

還要搭236公車 不是261!

建銘別想混搖我

喔 對了 政大圖書館有點弱

電腦好少 看來政大人都得準備筆電才行

 


今天重頭戲

"貓空纜車"

此時四名探險家再加入兩名拓荒者

阿邦+韋德

6個人開始了排隊搭纜車

等阿等 1個多鐘頭過了

終於撘上了傳說中的貓纜

晚上搭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排隊時不會太熱 白天的話搞不好會中暑

壞處是在纜車上看不到東西 黑漆漆

雖然沒風景看

不過樂趣還是有的

看建銘跟韋德嚇到臉色發白、冒汗、緊抓欄杆

要不是太暗

我一定會把他們的糗樣照下來!

到了貓空

不愧是觀光地 全是賣吃的攤販

價錢不匪阿!

賣臭豆腐的老闆很噁心 髒死了

原本還要去茶館喝茶聊天

不過大家(好啦 是我)怕回到家太晚會沒車坐

8點多就離開貓空了

說實在的 有點空虛

在回程時拍下了一張夜景

接下來又是一直搭車、搭車、再搭車

回到中壢已經10點50了

沒車回龍潭ˊˋ末班車10點半

只好叫爸媽開車來載我

很不好意思 很謝謝他們!

 


這趟台北行花了不少錢

車錢+長毛象+飯錢

元氣大傷阿

而且一直坐車

噢!說錯了

是"站"車

站到我腳都在酸痛

根本是在折磨自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