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學真的不是讓你混四年的

這禮拜開始

功課多了、考試多了

昨天考JAVA 它是資管系大一最難的一科

考得一蹋糊塗

老師檢討完才發現題目好簡單

自己真是個智障

還在過暑假嗎?

不認真ˋˊ

JAVA這東西就像數學

你以為你看懂了 但是考出來還是不會

因為沒有動手寫程式、做題目

特別是一些小細節要記

結果瀏覽一下當然記不起來

無維凱

你要讀的東西比別人還要多

如果連學校的本業都搞不定

你還想幹麻

加油好嗎?




最近晚上都被佔據了

啦啦隊練習

回到宿舍都11點多

害我都沒辦法去補帶

上上禮拜雙十節學校放假

所以我就想說補習班應該也放假

結果居然沒放?!

害我上禮拜聽不懂 所以我上半堂就走了

也就是說我現在要補兩堂課

沒時間啊!!

還好啦啦隊31號就要比賽了

之後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

之後再補齊吧




終於

經過兩年的等待

五月天終於要出新專輯了

就在今天!

晚點我就要去拿了 好興奮

上禮拜六五月天來台中簽唱會

於是我就花了8個小時的時間

總算是拿到簽名也握到手了

在現場聽到五月天的歌有種特別的感覺

因為那些歌陪了我好久好久

小五到大一

謝謝五月天的音樂

我很期待新專輯

後青春期的詩

12/13中山足球場有演唱會

我想我如果有空就會去吧

有誰有票嗎

可以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