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也是我到中興以來最熱血的一天




啦啦隊比賽終於到了

回顧過去一個多月來的練習

每天晚上在惠蓀外的特訓

也是該驗收了!

我很佩服資管101的大家

我們

一切都是從零開始

沒有學長姐的幫忙

沒有花錢請外面老師指導

有的是一股拼勁

有的是一股愛意

回頭想一想

完全是靠自己

構築出了這3分多鐘的表演

特別是編舞組的人

請讓我向你們致上無比的敬意

你們是最辛苦的!

還有其他參與啦啦的大家

也請讓我為你們拍拍手

今天的表演是最完美的一次

大家很棒

在這短短3分多鐘

完完全全毫無保留地

將所有的努力表現出來

我們是最棒的!




畢竟是個比賽

很可惜資管並沒有進入決賽

那時在宣佈決賽名單時

我相信大家心中一定都是

"資資資資資資資"拜託是資開頭阿

沒想到六個名額宣佈完畢

留下失落的我們

有些人哭了

老實說看了好心疼

因為付出越多的人越是覺得難過




比賽總是殘酷的




結束了

人生中第一次的啦啦隊比賽

在期待中留下遺憾

在遺憾中留下期待

賽前期待能夠得獎

卻徒留遺憾

賽後雖然不完美

卻使我們產生更多的夢

期待這次的活動可以讓中興資管更團結!

我不會忘記我們那充滿特色和喜感的隊呼

特別是飆高音那一段

看! 有誰和我們一樣有創意呢?

還有"資生蚊蟲唯系辦 管他大陸毒奶粉"

我好愛這口號:)




大家都好棒!

我們絕對不會因為這次的失敗而失志

要繼續團結向前衝啊!




除了啦啦

今天還做了件瘋狂的事

原本只是想要騎車到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酒足飯飽之後又決定衝到台中都會公園看夜景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想看到美麗夜景自然得付出代價

就是可怕彎曲黑漆漆的小路

那邊又是山上

小路兩旁都是雜草

寒風吹來更顯得寒冷

後來莫名奇妙小路騎阿騎

居然到台中縣了= =+

中途還經過靜宜大學耶!

今天的靜宜剛好有五月天演唱會

不過因為太晚了(大概12點多吧)

所以都沒人了

我在想緊張的氣氛應該會是人肚子餓

因為我又餓了

一群人又跑到東海商圈吃薑母鴨

哈哈哈 有些人吃完臉好紅

突然想到"紅面番鴨"XD

回台中市的路上又經過了東海大學

力盡千辛萬苦

終於在2點多回到宿舍了

今天騎車騎有夠久

台中市騎到台中縣

還經過了逢甲、靜宜、東海三所大學

知道它們之間有啥關聯嗎

就是五月天校園演唱會啦!

我居然再一天之內就跑完這三家學校

真佩服自己阿

哈哈哈!




現在是上午03:26

第一次這麼晚還沒睡

想要趕快把今天的感動化作文字

想要趕快把今天的瘋狂化成文字

好累

明天8點還要集合運動會進場

班代要負責點名

不過我現在相當懷疑

我明天真的起得來去點名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