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將是忙碌的一個月

首先是體育競賽

月初有新生盃羽球 這次打單打

接下來又有中資盃

參加羽球跟壘球 

其中羽球要跟一個學姊搭混雙

從來沒打過混雙耶

應該不錯玩

至於壘球 我實在不敢想像我們會輸多慘

保佑我們可以不要被提早結束就好

兩天中資杯我要打的比賽至少五場

天阿阿~通告還真多

除了比賽還有追星

12/11、12/13

兩天參加五月天演唱會

11號在逢甲校園演唱會、13號在中山足球場五萬人出頭天

不過我還不知道我台北看完演唱會要睡哪裡 或是回家?

有哪位台北人好心收留我?

天阿阿~我想這兩場演唱會一定會嗨翻天的

除了比賽、追星還有營隊宣傳

這週末要回桃園去補習班貼海報和宣傳活動

平常還要去一中街向高中生拉客

好忙碌!




我發現英聽老師很機車

每次都故意找我跟我旁邊的麻煩

只不過是沒有課本而已

每節課都在碎碎念

我又沒有礙別人也沒睡覺

煩耶




還有今天對發票

大概五六十張吧

好爽 中了200塊

第一次中統一發票 因為以前沒有經濟壓力所以不對發票

現在要增加額外收入才行

感謝中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