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不知道該說運氣好還是不好

原本四點才下課老師三點就放人

原本以為搭客運回家要排很久

結果居然連排也沒排就上車了 六點多就到家

所以就決定到桃園去跨年

之前消息說五月天是唱桃園的開場

也就是說大概七點多就會唱完了

而我到了九點多才到現場

所以早已做好看不到五月天的準備

沒想到我剛到沒多久

"讓我們歡迎天團 五月天"

真是又驚又喜

想不到這麼幸運剛好趕上

不過

開心沒有太久

很明顯阿信的嗓子已經累了

沒有高音 有的是走音

我真的很難過

五月天真的太辛苦了

校園演唱會一直跑

就算是超人也吃不消吧

更何況是主唱阿信呢?

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就像平常KTV連唱三個小時

嗓子當然會壞掉

唉唉

第一次不希望五月天繼續表演下去

趕快休息吧

回家又看到批踢踢這麼多人在罵五月天

讓我更加心碎阿

希望這次的挫敗只是暫時的

就像是笑忘歌歌詞裡的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加油五月天

好好休息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祝福七年八班最後一天生日的小怡生日快樂

祝福七年九班第一天生日的旅照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