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洗碗了

今天晚上看到堆積如山的碗盤差點沒昏倒

過去四個月來因為家裡有外勞

我根本不知道家事是何物

每天過著少爺般的生活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

奶奶血壓穩定 決定讓他回彰化靜養

所以外勞也一起回彰化

希望奶奶在鄉下可以復原的更快速

想到之後要幫忙洗碗、掃地、洗廁所

還突然有點不情願呢

因為安逸太久了XD

兩天週末在彰化爺爺家生活

跟爺爺一起去田裡採菜

全身搞得髒兮兮

感覺回到小時候

哈哈 我是正港鄉下小孩子

我也發現了一個新遊戲

現在田裡超多類似"馬路"的怪蟲

像蜈蚣 腳超多

於是把牠輾爆便是一項很爽快的遊戲

會有一種脆脆的感覺

也有一種脆脆的聲音

哈哈哈 我殺生了

久久來一次鄉村生活

感覺還挺棒的!




回到棒球

儘管輸給了大陸

但是我對這次中華隊還是很滿意

因為他們並沒有被打倒

隔天對古巴 靠著李振昌 只輸了1分

今天對南韓 儘管前兩局輸8分 但是大家不放棄 最後只輸1分

球員的拼勁

在這兩場比賽大家應該都看到了

雖然結果不好 無緣四強

不過中華隊學到很多

將來一定表現的更好

期待明年 世界棒球經典大賽

也希望明後兩天 美國、加拿大

中華隊可以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明天要跟阿邦前進中興了

未來生活四年的地方

真是期待阿

8/21(四) 我們系上有迎新

集合地點在台北車站

真是有夠遠@@"

黃博詮 得跟你說聲抱歉了

我那天沒辦法去打球

要不要考慮一下 改個時間壓?




※黃飛鴻的妹妹叫啥名字?  (猜猜看吧 答對的人沒有獎品)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118191 趕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