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中興大學了

哈哈哈

傳說中的中興大學...還真破

原本以為中興科系這麼多

照理來說校園應該也很大阿

結果我錯了

感覺好小 雖然沒有到"前門看到後門"的地步

但是我還是有點失望

在中興地圖上有座"黑森林"

哇塞!聽起來超猛的

該不會跟哈利波特裡的森林一樣吧?

裡面有人馬 還有森林管理員

結果差真多

不過是種了幾棵樹而已 超虛弱

中興湖也差不多

我還以為它跟清交的湖一樣大 湖上的房子還會動

結果根本只是小池塘 養了幾隻很兇的鵝

真不夠看

圖書館是還好啦

應該算是大的了(跟元智比起來)

今天沒進去裡面

希望圖書館不要只有外表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校舍了

包括體育館和游泳池

天阿 怎麼都這麼老舊阿

有些館我覺得隨時有倒塌的可能

很恐怖

希望我們系可以早一點搬進去新蓋好的社管院

再來就是宿舍

我們沒有走到宿舍旁

只有在遠處欣賞

果然名不虛傳 看起來真的跟監獄差不多

外表如此老舊

我大概可以想像裡面的設備了

請祝福我熬過去

總而言之這次中興行

讓我有一股決心

我要轉學

我要轉到新竹!

只是不知道這股決心會不會被大一的誘惑擊破

加油吧




至於交通 感覺挺不錯的

從龍潭搭客運185

車子很高級 很乾淨

三排座位 沙發椅 有個人螢幕(不能開)

比起火車更舒服

價錢也比較便宜

住龍潭真不錯

今天搭"傅小明"的車子

從他的名字來推論

他應該是個很悲情的人物

只是今天在台中車站

等去中興的公車

居然等了30幾分鐘

第一次搭就給我遲到 很好




剛剛自己騎機車去看醫生

晚上騎機車

只有一個感想

好冷

記得帶件外套




昨天問的問題公佈答案

黃飛鴻的妹妹叫 黃飛江

因為她沒有鳥

勿說我低級 感謝

明天要去參加轉學考說明會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