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迎新在台北

剛好阿邦今天也迎新

於是兩人就一起乘著火車到了台北

台北車站還真是復雜

我們為了找"捷運8號出口"

在車站繞了快30分鐘

阿邦他們系在那邊集合

而我則在新光三越

第一次見到新同學

有點小失望

大部分的人看起來就像是標準書呆子

要不然就是乖乖好學生

唉唉 大學生應該多少會打扮一下阿

我怎麼看不到?

學長姐看起來就比較正常一點

接著就到丹堤

有一塊蛋糕和一杯咖啡

嘿嘿 那是不用錢的

系學會請客~

我發現在迎新時選座位是個很關鍵的抉擇

選到好的 你馬上就有新朋友了

選到差的 你可能又得耍自閉了

不知道是我眼光好還是運氣好

我們那桌還蠻聊得開的

迎新結束後我們還一起去打擊場耶

他們應該很好相處!

至於學長姐看起來人都不錯

也很熱情

有個學長聽說超有錢

一個月有8萬可以花

我就在納悶8萬要怎麼花才用的完

難道他天天去金錢豹?

後來有個活動是要找出混在新生中的學姊

最後答案出來

哈哈哈 我早就覺得她怪怪的了

一看就覺得她是大學生

我的眼光真是準阿

北區迎新並沒有全部到齊

開學之後

還有中區和南區的同學

希望全部的人都很好相處

還好我不用在台北生活

生活開銷還真是恐怖

在中壢打擊場20顆球只要20元

但是台北20顆就要30塊

累積起來很可觀

又買了件STAY REAL

這一件很樸素

白色 胸前有一架紙飛機和STAY REAL字樣

我應該算STAY REAL的大股東了吧

目前為止我已經買了三件衣服

不過其中有一件送人

仔細算一算

我花在阿信身上的錢還真多

欸 阿信阿 你什麼時候要回饋我這個大股東呢?




我很幸運

從台北回來剛好讓我趕上

蘇麗文的銅牌戰

嗚嗚 真的是很想哭

拼戰精神太令人佩服了

倒下 爬起

那時已經沒有所謂技術可言了

她完全是靠著意志力撐到最後

最後加時賽輸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惜

不過 蘇麗文

你絕對是全國人民心目中的金牌得主!

今天看到坐在輪椅上的蘇麗文

讓我更佩服她

這絕對是這次奧運最讓我動容的一幕




迎新結束 收心開始

這兩個月過的真是爽翻了

坐在書桌上的時間接近0

電腦桌都變成我的書桌了

筆也很少拿

前幾天在寫宿舍申請書

字超醜

開學 倒數計時

玩得差不多

得重新拿起書本和筆了

還有半個月

開始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