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暑假這麼長

為什麼偏偏兩件事要同一天

今天得到消息 國中要同學會

很期待

大家已經3年不見了

結果日期是8/30

靠 那天剛好我家要去花蓮玩

房間都訂好了

也沒辦法取消

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這麼剛好

害我沒辦法去同學會

真的很想罵髒話耶

這次沒見面

下回再見不知還要多久

國中的各位

很抱歉我沒辦法去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和大家聚一聚

唉 或許我跟你們無緣吧ˊˋ

到時候請你們多拍點照片

我想看看大家是不是變帥也變美




現在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擔心

都什麼年代了

中興的宿舍申請書和學生證申請書

竟然還要用郵寄

其他學校都用網路耶

中興在幹麻阿

結果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有沒有宿舍住

學校說他們會寄回住宿通知單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收到阿

更扯的的

我還不知道我的申請書有沒有真的寄到中興

靠 什麼爛制度

到時候我沒宿舍住

誰要負責阿?

該不會自己租房子

然後跟所有同學脫節吧

我不要!




補習費灑出去了

踏上了一條不能反悔的路

我的大一應該很不像大一

又要再辛苦1年了

為了成果

我願意付出這一年

只是我有個小小的請求

可不可以加入系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