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事隔兩個月 第一次回到教室裡

乖乖坐在擁擠的座位上

看著黑板 聽著老師在台上吱吱喳喳

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依舊是數學課

依舊是補習班

依舊是坐在台下

依舊是走在中壢街頭--3年來走過無數次的街道

不過站在前面的既不是歐媽也不是洪明

是個叫做"王博"的新面孔

不過坐在身旁的不是曾經的那些人

是個準備和我在台中闖盪的傢伙叫做"阿邦"

不過現在不是高中生也不必搭公車

是個準大學生自己騎車

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阿!

沒想到上了大學還要繼續擠在補習班裡

想到還真有點可悲阿

不過大一生活我還是會參與的

不會因為補習就犧牲掉它!

親愛的各位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大一吧~




今天騎車要到中壢

剛好遇到下班時間和下課時間

所以路上超多車

尤其是公車最恐怖

因為它隨時會往內插 有時又會往外擠

意外發生了

路口的紅燈突然亮了

我太天真 以為我可以煞得住車

阿阿阿~~ 煞不住

結果輕輕地"碰"到了前面那一部機車

結果那個人就轉過頭來

拉下他的口罩 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媽呀 超恐怖的

我什麼表情都做不出來 真的很恐怖

以後騎車時跟前面那一部車要保持適當距離才行阿!




中興真的是個很詭異的學校

繼上回宿舍申請書要用郵寄之後

他還要求所有新生要"自己"到醫院做體檢

新生訓練時再把體檢報告交回學校

奇怪了

健康檢查不都是學校在做的嗎?

我的印象中是這樣沒錯阿

是中興比較特別

還是大家都一樣勒?

總而言之呢

距離新生訓練只剩1個禮拜左右

體檢報告似乎要等10天才會出來

我明天才要去體檢

換句話說 就是我來不及了

唉 我真是太白目了

拖到現在

無維凱真是個白目!




離別前最後的聚會

8/5(五) 中午12點

中壢錢櫃門口

來去唱歌吧

趕快把握這最後機會

有些人這週末就要離開桃園了(就是我)

不想留下遺憾的話就來吧

記得要跟玻璃或我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