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體檢

不過在出門前耽擱了好一陣子才出門

中興要學生到公立、署立或是教學醫院做體檢

桃園署立醫院離我家太遠

龍潭這邊就有一家國軍總醫院(這應該是公立的吧)

它的編號叫做804

或許是名字取得太難聽 我從來沒去過

原本要先跟醫院確認有沒有學生體檢

不過不知道在衰三小

他說今天是9/3軍人節 所以今天沒有提供健康檢查

我無言了 有點鳥的理由

於是我媽把希望寄託在"教學醫院"身上

撥了幾通電話 

"請問你們敏盛是不是教學醫院?"

"請問你們天晟是不是教學醫院?"

結果  都不是

算了!不管了! 直接到離家最近的醫院吧

管它是不是署立還是公立還是教學醫院

反正到時候我就跟學校裝傻

檢查下來花了1千多塊

真不是普通的貴

算你狠 中興大學




除了找醫院的事耽擱到時間

還有一件更衰小的事

聽過"洗照片"吧

那你看過照片真的被"洗"嗎

體檢單上要貼大頭照

我馬上想到我高中照的那張照片

(偶像藝人耶~都沒痘痘)

不過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最後想起來

我上次用它的時候好像是要交給補習班做上課證

之後我就把剩下的放在褲子的口袋裡

挫屎! 我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沒錯 照片在我口袋裡

不過我想那不是照片

是廢紙一疊 被洗到爛掉了

X的 無維凱真是個白目!

最後只好用國中畢業時照的大頭照代替

有種稚氣的感覺XD




大家都要離開桃園了

我很好奇

會不會有人半夜躲在被窩裡哭呢?

不怕不怕~




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