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了一個恐怖的消息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真的很毛很毛很毛

那邊

有太多的回憶

不管是在擊磬樓上幫周安安慶生

還是在經過大鏡前面偷偷照一下鏡子

結果離開學校才一下子

就發生了這種事情

真的很震驚也很難過

更何況那些還在武陵的學弟妹們呢?

這個陰影或許永遠無法抹滅了吧

學妹...

一路好走...




阿密佗佛




最近

開始有點力不從心了

或許是誘惑太多

或許是心中不平衡

想到要補習總會有股不願意的感覺

禮拜五經濟學 3小時

禮拜天微積分 6小時

美好的假日

回不了家

看著大家禮拜天在宿舍睡到死

我卻得上課

看著大家假日衝出去夜唱

我卻只能上床睡覺



現在狀況有點糟

暑假時下的決心還在耳邊徘徊

不過

這種不平衡的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前兩天系上迎新宿營

有一個活動是把紙貼在自己背上然後讓別人來寫想說的話

大家寫我的不外乎是

"班代人真好"之類的話

恩 大家都很誠實

不過有一個人寫說

"雖然你臉很黑很兇,但是你人真好"

我的臉...應該是紅的吧?

況且我長得也不兇阿 應該很親民吧?

大家覺得勒??






大家一起在自己的崗位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