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除了電腦 還是要運動的

在中興一個禮拜流了不少汗

打籃球 丟棒球

籃球好久沒打

投籃投不準 切入切不進 抄球抄不到

同學個個人高馬大 每個都至少170吧

而我小哈比只能在外面跑來跑去還拿不到球

打了半小時便氣喘如牛

籃球真不適合太單薄的人打 一直被撞@@"




至於棒球

哈哈哈 總算是我的強項了

上禮拜跟系上同學去丟球

有一個人好強喔 應該比我還要強

球又快又準 而且他好像還沒用全力丟耶

能跟這麼強的人打球真開心

我們丟阿丟

突然就有一個人來跟我們說話了

嗚阿阿~~~~~~~~

居然是中興棒球隊的隊長耶

他說我們看起來還不錯

問我們要不要加入球隊

嗚阿阿~~~~~~~~

真是太幸運啦

在操場丟丟球居然就被"球探"看上了

看來我還真的是潛力新秀阿

實力被隊長看上 心情真不錯!

不過呢...

我應該是不會加入棒球隊啦

因為那太忙了

我同學對球隊還滿有興趣的 為他加油!




還有就是系隊

資管系人很少 相對的系隊實力就不強

好像只要會打就可以加入系隊= =+

前幾天有人問系壘

學長說

"其實我們很強 只是人手不足"

哈哈哈 好鳥的原因喔

剛好我們這屆有些人對系壘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準備來拯救系壘了!!

大家加油




無維凱

你也要好好加油阿 

不要只顧著玩

你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