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出新專輯

到處都充斥著五月天的新歌(我是指我的房間)

加上我常常穿阿信的衣服

一個禮拜就至少三天會穿STAYREAL吧

再加上我去KYV都是唱五月天的歌

於是我喜歡五月天就漸漸地傳開了

有些人覺得新歌好好聽

就叫我唱 雖然我不會唱歌

不過這種感覺就很不錯!哈哈哈




最近有些人討論著期中考完要一起去阿里山玩

問我要不要去

剛開始我說不確定

因為要補習

結果大家在那天晚上MSN狀態全部改成

"阿里山上有五月天"

就是為了說服我一起去

我真的挺感動的

謝謝你們

(我真是個容易討好的人阿)

後來時間是禮拜五、禮拜六

剛好和禮拜天錯開

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去吧

不過到時候真的會有五月天跟我們看日出嗎?




今天接到一通好久不見的電話

是誰勒?

二如子耶~

跟我說五月天之後會去清大開演唱會

問我要不要買票

哈哈哈

謝謝你啦 二如

你的好意讓我好開心

大家都記得我的最愛

不過新竹有點遠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

清大交大的人阿

跟各位奉勸一下

演唱會可以的話就去看一下吧

在現場聽跟CD是完全不一樣的

去體驗一下吧

會很High~ High翻天~




還有親愛的嘉嘉

每次在這邊留言都叫我阿信

我超爽的

齁齁齁

我知道我根本比不上阿信

沒他帥、沒他會唱歌、沒他會寫歌、沒他會畫畫

不過聽到有人這樣叫我

那種感覺是很爽的

(看來我真是個虛榮的人阿)




最後是一個每次都嫌自己版面太少的呂兆旦先生

很感謝你忍受我天天的五月天

你也常常叫我阿信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互相捧對方

真是像極了生意人阿

雖然很白痴但是彼此都很爽

最近你也開始聽五月天的歌

而且不只是新歌耶

顆顆

被我傳染了嗎?




我很開心

我很感動

雖然這幾件事對某些人來說沒什麼意義

但對我來說可不一樣

因為大家都沒忘記我

謝謝大家!




各位

期中考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