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呆子

難得的一次家聚

我居然做了一件白目的事情

前幾天我學姐給我看菜單叫我先點

平常我都吃蠻便宜的東西

想說久久一次吃點好料好了

就點了最貴的一個定食

結果我昨天才發現

原來...

家聚都是學長姐請客

天啊!

我好呆 呆的可以

這樣我學姐會不會以為我是死小孩阿

大部分都是100圓上下

我的是160= =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是自己出的

唉唉唉

況且我學姐有兩個直屬

這樣不就會大失血

靠 無維凱真是呆子

我之後再請個飲料給學姐好了

希望她不要對我印象改觀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