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

對我來說有點近又有點遠

第一次接觸它是高一

哈哈 新玩意兒好有趣

班上同學也都很熱情

所以我們班上的版還蠻熱鬧的

有事沒事都會去逛逛

(雖然我PO的文不多)

升上高二

實在是太超過了

班版的文章10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注意! 這是高二和高三的總和

不知道是大家太認真了不上逼

還是跟我一樣都是默默的一群

總之"武陵人的桃花源"離我越來越遠




最近申請了批踢踢

昨天終於通過認證了~

今天在五月天版PO了我的第一篇文

冰凍已久的熱火又燃起了

我的帳號是 WeiKaichan 可以加我好友

最近也重返了桃花源

距離上次登入將近一年了

好遙遠阿

班版還是一樣冷清清

讓我PO文的動力也沒有

呼~呼~呼~




昨晚聽到廣播

主持人:

"最近經濟不景氣

小老百姓的日子很難過

做生意的生意始終不好

不過有一項行業例外────

法院"

聽來真是諷刺阿!




明天唱歌囉

期待ING~




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