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了歌

"轉轉轉運歌"真high~轉運舞真有趣

終於要遠行了

明天9/6(六)就要前往中興大學

開始真正的大學生活了




親愛的各位

我會想念你們的

以前隨便約一約就可以見面

現在就困難囉

等到寒暑假大家再聚一聚吧

能認識你們我很快樂

保持連絡!




親愛的家人

我會想念你們的







不必擔心我

我自己應付的來 小case




親愛的家

我會想念你

溫暖又舒服的家

那個破舊的宿舍絕對取代不了你

我會常常回來看你、享受你




最後

跟家人說再見

跟朋友說再見

跟桃園說再見

Goodbye everybody

I will miss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