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運動經過幾天的調整

總算漸漸步入軌道

剛來的第一天真是有夠不方便

要網路得申請

等了一個晚上才通

等待的過程中 電腦形同虛設

要吹冷氣要買卡

不過卡居然賣完了

於是度過了一個揮汗如雨的夜晚

接著室友陸續抵達

感覺上他們都很正常

不會太機車

讓我放心不少!

不過室友在聊天時我幾乎扯不上邊

因為都在講線上遊戲

恩 這年頭沒玩線上遊戲的人是不是該頒發個獎項表揚勒?

這種人真是屈指可數阿

對了對了

昨天晚上吃完飯就陪同學去看機車

都是用走路的

走超遠 從台中市南區走到東區

走到快瘋掉

後來也學了橋牌

啦啦啦~我真是厲害 一點就通

宿舍真的挺墮落的

或許是因為現在還沒開學

大家都在打電動

希望之後不是這樣子阿!

還有人帶PSP

而且遊戲居然是"嗶啵猴賽車"耶

那不是我高三時在玩的遊戲嗎

於是借來玩玩 依然有趣




中興宿舍真的很破

書桌是一張長桌

4個人一起用

所以每個人分到的空間都很小

擺上一台電腦之後就沒空間放其他東西了

桌上也沒書架讓我放書

我想學校會這麼做的用意就是想把宿舍改造成一間大網咖吧

除此之外 其他東西都可以看出來它的歷史

不過聽學長姐說 我住的這一棟已經是最好了

阿邦住的是另外一棟(好像是最爛的一棟)

祝福他生活愉快!




不知道大家的新生活過得如何

很爽?

很度爛?

很想一直住在宿舍?

很想趕快搬走?

嘿嘿~祝大家都很爽囉~

明天要新生訓練了

即將第一次見到所有的同學

興奮+期待+緊張+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