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所有同學打照面

女生沒有想像中多

口去~

不過跟你們這些理工科系相比

應該是好很多了

(不過龍還是蠻多的)

我的宿舍是5301

但是其他同系的人都跟我這間離超遠

他們都是533*

也就是說我這間宿舍算被流放邊疆

還蠻衰的 要找別人都要跑好遠

正因如此 今天自我介紹時我就跟大家說我是孤單的5301

後來選幹部 大家不熟怎麼選阿@@"

突然間不知從哪傳來的聲音

"那就5301的人當好了!"

結果我室友都很賤

馬上說"吳為楷跟我說他很想當班代"

靠 我來不及反應每個人都拍手通過

於是

中興資管101級班代就是我啦

當班代不曉得忙不忙耶

希望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老實說...還滿期待這個機會的~




晚上跟同學騎車到逢甲夜市

8人4車

下班時間路上車好多 紅綠燈又很慢

一段不算長的路程我們就分散了2次

還蠻恐怖的 怕迷路

倒是逢甲夜市人真的很多

東西也還不錯吃

不虛此行

回程大家知道回宿舍的路 都飆很快

飆到80幾 大家都很猛 我很怕




明天還有一天新生訓練

有了今天的經驗

明天一定要帶PSP去

要不然就是準備去那邊睡個覺~

對了

我明天就有事得做 要負責收班上的基本資料表

好想趕快認識大家:)




Please call me"班代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Kaichan 的頭像
    WeiKaichan

    吾為楷

    WeiKa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